close

這次在網路上找到許多〝烤布丁〞,剛好看到這組布丁都是用保羅瓶做的,

買來剛好瓶子可以拿來自己做布丁 XDDD

當然在外觀包裝上也很有用心,尤其那個LOGO好可愛呀 Q__Q

DSC06781

漂亮的紙袋且讓人覺得乾淨又可愛,很適合拿來送人!

 

 

DSC06782 

拿的時候發現...好重阿!!! 不愧全都是玻璃瓶...

分量一整個滿滿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DSC06797

 四種口味!準備來享用兼毒蛇一番了。

 

 

DSC06803  

首先是原味!最上面會有些許的香草籽,可惜照片上沒有很明顯。

原味味道平淡沒有太過於特別的感覺,香草籽似乎沒有達到太多加分的效果,

不算差,但對於愛吃甜的我就抓不到我的心了!

 

 


  

DSC06805  

鮮奶油,簡單說就是比起原味多了鮮奶油的香味,可惜味道的甜度是一樣的,

還是無法愛上它  XD     

以上兩口味蛋腥味沒有蓋過去對我而言也算缺點,至少我不太喜歡那味道就是...蛋香出來但是蛋腥味沒蓋掉。

 

 

 

DSC06808  

一看顏色就知道是特殊口味的可可!

老實說這口味我相信非常因人而異...就像不愛喝酒的就是酒類多數都無法適應,

這口味應該會有些人喜歡,可惜我不喜歡這味道 Q__Q

很難以敘述的微妙感呀...對可可沒愛的建議先跨過這選項。

 

 

 

DSC06806  

黑糖口味!!

沒錯,愛吃甜的我就是喜歡這種滑順又甜蜜的感覺,黑糖的味道將最前面兩個口味的

蛋腥味蓋掉,吃起來滑而不膩,至少對我而言黑糖是最好吃的!

 

 

 

結論:

對我而言的感覺

黑糖>鮮奶油>原味>可可

 

外觀跟可愛的LOGO吸引購買的動力,適合送人用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ezong

↑  他們的FB

 

因為可以貨到付款,所以也算方便了~價位詳細要去看裡面網頁,

這些保羅瓶也讓我做了好幾百瓶布丁了  XDDD

他們還有附貼心小卡提醒如何吃比較好,

簡單說就是~~記得先挖底部的焦糖出來!才能讓甜度上去。

記得啊!這是吃〝烤布丁〞很重要的步驟!

 

 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丁 一宗手作烤布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oi991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